• slider image 471
  • slider image 475
  • slider image 476
  • slider image 445
  • slider image 448
  • slider image 477
:::
訪客 - 防疫專區 | 2022-10-17 | 點閱數: 269

一、時間: 111 年 10 月 17 日(星期一)上午 9 時 30 分

二、地點:進學國小北棟一樓大辦公室

三、主席:周生民校長

四、主席報告:依 10/14 南市教安(二)字第 1111341651 號函,及市府 10/14 第 207749 號公告規定,學生入校(園)前體溫量測工作,授權學校因地制宜採行合宜之監測措施。

五、討論:

案由一:學生入校(園)前體溫量測工作,是否自 10/18 起由家長負責量測?

決議:

(一)自本週二(10/18)起取消學生上學入校紅外線量體溫及噴酒精工作。

(二)體溫量測回歸由家長負責,請學生上學前在家裡先量,並登記在聯絡簿上。

(三)各班配發額溫槍,供導師使用。

(四)導師隨時主動關心學生身體狀況,如有身體不適或呼吸道症狀,請立即請健康中心協助,落實每日消毒兩次(早上打掃時間及下午)、用餐使用隔板、勤洗手戴口罩等相關防疫措施。

(五) 學生在家如出現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等 COVID-19 疑似症狀,應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,並儘速就醫。

 

六、臨時動議:無

七、散會(時間): 111 年 10 月 17 日(星期一)上午 10 時 10 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