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1
  • slider image 475
  • slider image 476
  • slider image 445
  • slider image 448
  • slider image 477
:::
訪客 - 防疫專區 | 2022-09-03 | 點閱數: 409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本校於 9/3下午接獲家長通知,有一名學生快篩陽性。本校依「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-19 新校園防疫措施」,先啟動以下預防措施:

 

一、快篩陽性學生之班級,立即自 9/4()預防性停課 3 日。

二、匡列學生防疫假 3 天不到校,居隔第 4 天快篩陰始得入校之快篩試劑,請家長先使用自己家裡的(之前每生政府有提供 4 劑快篩),待學生復課後再由導師轉交。如果家裡沒有快篩試劑的學生,再請家長個別至本校健康中心索取。

三、匡列學生 9/7()快篩陰(三個月內曾經確診者除外)才能返校上課。

四、停課期間,課務由導師調整授課方式,學生至線上教室參與上課。

五、確診學生依居隔單上之居隔日期,期滿無症狀免快篩入校。

六、相關因應措施:

1.學校加強清消,並請老師確實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。

2.停課教室與使用過之科任教室,利用紫外線燈進行消毒。

3.請家長不要去打聽或詢問,大家將心比心,快篩陽或確診家長此刻為了孩子一定是焦頭爛額,大家共同體諒,一起度過難關。

 

在此同時呼籲,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,減少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疫情變化瞬息萬變,請隨時留意本校首頁公告及導師班級群組訊息,以掌握最新消息。請一起讓孩子安心度過這段期間,盡快回歸正常生活,衷心感謝您的體諒與協助。

 

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

進學國小 111 9 3